是铁铁不是铁柱

“那时候,哪懂什么演戏啊。”
“我眼中的白月光,照不见我心头的朱砂痣。”
“我的遗憾,曾坐在我的旁边。”
“戏演久了,观众都散场了。”
“他累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论坛体】青春有你的学员怎么有点熟悉?

私设:天王博×影帝战


琑儿和玥儿兄妹来袭


内含:博君一肖,流年似锦,气宇轩扬,辰璐未晞,云次方,凯源




好精分啊,头疼


没人喜欢,随时准备弃坑跑路




《青春有你的这个95号为什么有一种这么熟悉的感觉》








楼主



有没有小姐妹们看了最新一季的《青春有你》,听说这一季青你是男女练习生双混合的,95号练习生这个名字你们细品。




1L



我看了,本来是奔着张PD和蔡导师去的但是真的被这一季的颜值美到了,男帅女美啊!




2L



有没有人觉得鹅爹这一次是直接派人打入内部了,直接火了好几年的《陈情令》主创的孩们送过去了!





3L



这个我知道,我们家悦扬真的好可爱啊!还有我们如兰大小姐





4L



看看我们家惜锦也不错的,pick一下我们惜锦好不好!




5L



断网疑问,这都是谁的孩子?





6L



王悦玚—王皓轩,宋继杨儿子


曹如兰—曹煜辰,宣璐女儿


刘惜锦—刘海宽,朱赞锦儿子






7L



多谢楼上姐妹科普,我记得那个时候炒的最火的是王一博和肖战啊!





8L



王一博和肖战在前方可着劲的吸引火力,其他就在后方为所欲为,想当初宣璐结婚的时候刘海宽的娃都会打酱油了,王一博肖战还在小学鸡打架。





9L



王一博和肖战不是早都散了吗?想当初贴吧那个百万大楼说的好啊,王一博始乱终弃肖战苦守空房。




10L



那都是yxh胡乱造谣好不好?我们哥哥好着呢





11L



抱走我家赞赞子,不约好不好?我们早就跟他们家解绑了,本来就是他们的错结果来了个我们哥哥为了前途放弃爱情。





12L



楼主,楼主,出来看一下,您的楼歪了?




13L   楼主



不好意思,怎么吵起来了?我刚刚沉迷美颜不能自拔,大家看一下95号小哥哥,是不是好帅的。


【图片】





14L



这个不是我孙子琑儿吗?





15L



楼上,请尊重一下别人好不好?不要一天天跑来胡乱认孙子的,这个明明是青你的95号王肖洒还不好啊!





16L  Pick一下95号



各位姐姐有兴趣可以支持一下我们95号王肖洒!你一票,我一票,洒洒明天就出道,你不投,我不投洒洒何时能出头





17L



洒洒,这个名字也是绝了!





18L



啊啊啊啊啊,肖洒?





19L



楼上同道中人,我想到了《明星大侦探》的肖洒





20L



只有我注意到这次的强势阵容了吗?参加了这么多年的张PD,音乐导师王源,舞蹈导师蔡徐坤,Rapper导师吴亦凡又加了一个乐器导师王俊凯,这次的阵容好豪华!





21 L



哇,凯源,凡兴我可以!





22L



梦回那个书包文具全是TFboys,和EXO的时代了!当年世纪大战的小女孩们都有好好长大,我娃都有了





23 L



楼上的暴露年龄了,不过95号小哥哥真的好帅啊!




24L



这个王肖洒又得是多少女孩的青春啊!





25L



刘惜锦去撩小妹妹了,趴在女生宿舍门口,好可爱啊!跟如兰在一起的那个100号小姐姐也好漂亮,眼睛好大的。




26L是玥儿啊



宣传一下我们100号肖玥,玥玥真的很不错!


【图片】




27L



这个笑容好甜啊,跟战哥好像




28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肖玥这个笑容跟战哥泰国的那个笑容好像





29L



刘惜锦这孩子也太狠了吧,要抗架钢琴进来





30L



如兰这个白眼翻的怎么跟她舅舅一样,如兰你是个小仙女啊,仙女是不能翻白眼的





31L



不懂就问如兰她舅舅是谁?





32L



如兰舅舅是演员wzc,之前xl采访说过wzc和xz经常会带如兰出去玩




33L



王肖洒跟王悦玚和刘惜锦关系好好,还帮刘惜锦搬钢琴的,不过那两个帮着搬钢琴的白色衣服的小哥哥是谁啊也好帅的





34L



那是云次方家的双胞胎郑思和郑念啊!




35L



五个憨憨一起搬钢琴,这个场面好好笑啊!




36L



刘惜锦一脸心疼的看着自己的钢琴说让他们“轻点啊”真的是满脸的无奈,如兰就牵着玥儿的手在旁边笑也是好可的。




37L



导师都被他们几个惊着了,主要是刘惜锦还在他的钢琴上蒙了一层红布




38L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这几个憨憨




39L



张PD以为他们走错片场了是来卖钢琴的,哈哈哈哈




40L



不过有一说一,刘惜锦这个烟嗓是真的好听!




41L



刘惜锦不会是首A了吧?王源导师对他评价好高啊,说他可以带个电子琴来没必要扛着钢琴上台




42L



王俊凯大家都知道你们是一对,咱没必要在舞台上这么秀吧!




43L



说啥了,王俊凯说啥了?学生党要上课看不了直播,麻烦好心人直播一下




44L



张PD问王俊凯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王俊凯说媳妇说的都是我要说的。现场一片磕到了的声音,王源低头也太好嗑了,张PD一脸我不该问的。




45L



哈哈哈哈哈,刘惜锦真有你的!估计他回家要被骂死了,今天可能要上热搜了




46L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47L



张PD说要公布结果的时候,刘惜锦突然举手说他太紧张了,要上厕所





48L



刘惜锦应该是青你录了这么多年第一个紧张到要上厕所的了吧!





49L



这孩子也是不容易,第一天就打破了青你两个第一。第一个带着钢琴来的选手和第一个紧张到要上厕所的选手。





50L



所有导师被刘惜锦憨到了,一蹦一跳的跑着上厕所而且还迷路了。




51L



众所周知,《陈情令》是一个拿智商换颜值的剧组,没想到他们的下一代也是这么憨。





52L



玚儿也太好笑了看到刘惜锦跑出来自己就主动进去表演了,所有导师一脸懵逼。





53L



哈哈哈哈,刘惜锦回来了,如兰和玥儿拦着他问结果




54L



我天,这是什么神仙在跳舞啊!





55L



玚儿的古典舞是他爹地教的吗?真的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56L




玚儿跳舞的时候,真的有一种世界都是他的感觉!




57L



玚儿跳完了,在外面的刘惜锦才被放进来。





58L



这两人好有爱啊!刘惜锦给玚儿擦汗,还问张PD自己是不是被淘汰了




59L



张PD都被气笑了,这孩子也太憨了!不过他爸和爹地当时也挺憨的,他爸那个比我小的的人比我大,朱老师特别有手法和死活不说肉的梗真的好好笑的,大家可以去考古。





60L



开车不自知刘海宽,我深度怀疑他当时在内涵王一博。





61L



评级结果出来了,这两都是B




62L



这一季也好严啊!可能是因为玚儿没有唱歌,刘惜锦没有跳舞。




63L



哇哦,姐妹花来了!这个音乐,莫不是当年的神曲之一的《极乐净土》





64L



想当年一度血洗B站的3个版本,肖战,那个男人,水桥舞。





65L



哇哦,那个肖玥可以啊!跳的好好啊




66L



全场男孩一脸看呆的表情





67L



估计从今天以后会出一个新的肖玥版《极乐净土》





68L



肖玥的腰好好啊,太细了吧!又柔





69L



我们如兰也很棒的啊!





70L



全场男练习生都看呆了,王肖洒的那个眼神。





71L


大有一种我要暗杀你们的感觉




72L



双A啊!第一个A,而且还是女孩,优秀啊!




73L



玥儿这是在给谁加油啊?




74L



玥儿说希望哥哥也可以加油,不要输给她





75L



玥儿还有哥哥?龙凤胎吗?




76L



不知道啊,思念兄弟来了!




77L



哇塞,这个高音!





78L



好绝两男的,我想去偷孩子了!





79L



王俊凯好逗比,王源说这太优秀了,王俊凯一边点头一边说嗓子真好





80L



吴亦凡说要教思念兄弟学Rap




81L



思念兄弟双B




82L



我只是一直在期待玥儿说的哥哥,一直没有姓肖大出来。




83L



来了,来了,他来了。王肖洒来了





84L



我天,居然是《无感》





85L



这是啵子哥的迷弟吗?这个衣服好像是一博同款,舞蹈好酷啊!




86L



镜头给玥儿了,玥儿比了个棒




87L



真的很棒,这是我见过的除了一博的最帅的了!





88L



全场都被王肖洒炸起来了,跳舞真的很帅,是那种又帅又酷的





89L



张PD看爽了问王肖洒还有吗?





90L



啊啊啊啊啊啊,王肖洒是什么神仙下凡来的啊!他……他居然唱了自己作词的歌《天使》

歌词好好啊,说是写给妹妹的





91L



镜头又给玥儿了,玥儿笑的好甜





92L



大胆的猜测一下:玥儿会不会就是王肖洒的妹妹啊?





93L



都不是一个姓的想啥呢?张PD对他的点评好高啊





94L



蔡徐坤你在干什么?两个帅哥让我羡慕谁





95L



蔡徐坤说自己特别激动就去抱了王肖洒,王肖洒说他从小爸爸就教他跳舞





96L



每一个神仙儿子的背后有一个神仙爸爸,看着我在看电视的儿子放下了我抬起的手





97L



吴亦凡说王肖洒的Rap功底很棒,让他多加练习





98L



A,张PD说很期待他接下来的表演,让王肖洒继续加油!





99L



王肖洒你干什么?





100L



他……他居然抱了玥儿







评论(30)

热度(1020)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